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武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武術,因為我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名軍人,我知道成為一名軍人也要有一個好的身體,所以我一定要學會武術成為一名軍人,保衛我們的祖國,為國家做貢獻。

  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學武術了,我覺得學武術可以強身健體,加強我的耐力和肌肉發達程度

  我媽媽說:“你不好好學習學武術幹什麼?”我說:“學武術可以強身健體”。媽媽沒有再說話了。

  我學了武術去參加了一次比賽,得到了一個書包。不要小看了這一個書包,因為這是我第一個用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獎品,所以我就把它當成我的一個起點。

  我為了把武術學得更好,就自己加強了練武的困難性,每當我練得滿頭大汗的時候,連胳膊都抬不起來的時候,我自己在心裡說:‘我一定要練好武術,當一名保家衛國的解放軍戰士。

  到現在我還一直在練,永遠不停,練到老,學到老。

  好了,如過全說完的話就要到明天了。

  大澤山小學四年級:王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