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烏龜,我與它已經朝夕相處四個多月了,親切地稱它為“可愛”。

  小烏龜長得很可愛,核桃大的“龜甲”,臉上兩邊兩塊紅,就像小姑娘的紅臉蛋。“龜甲”下部的最上面,就像兩個棒棒糖,呵呵,有趣,真不愧是“可愛”!

  它剛來時,如果你把龜糧放在魚缸里,它先是試探試探看有沒有情況,你這人啊還得躲一邊,當它看不見人來時才吃。現在估計是跟我熟悉了,已經不用再躲躲它,每次我一靠近魚缸他就像歡迎一個老朋友似的向我游過來。

  別看小烏龜“可愛”平時慢吞吞的,可是他吃食可真是飛速呀!“可愛”吃食的時候,把脖子伸的像長頸鹿的脖子那樣長,猛一咬,就吞到嘴裡,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嚼一嚼。一眨眼功夫,滿滿一口食物就沒了,眼睛還不時的瞅一瞅你。等吃完了,就扭扭它的漂亮的龜甲,伸着脖子,睜大眼睛望着你,呵呵,那是向你再求吃的呢!

  “可愛”是我遇到的一個開心果,每天看到它我所有的不快就一掃而光。誰知有一天,我卻把它給弄丟了。記得那天我心裡非常高興,有點得意忘形,居然想起捉弄一下“可愛”,讓它體驗陸地生活,看看他會開心么?於是我就把它從它的家裡請了出來,結果我忘了送它回去。等我想起來時,怎麼找也沒找到了它的身影,我傷心的哭了,“可愛”你回來吧,我再也不捉弄你了。那天晚上連我做夢都在找“可愛”。

  三天過去了,我的“可愛”還沒找到,我想這下“可愛”肯定沒有小命了,肯定會渴死,餓死了。嗚嗚……

  第四天中午,就當我完全失去信心的時候,媽媽“啊”的一聲,從電腦房裡跑了出來。怎麼回事?原來是從電腦主機後面傳來一陣陣悉悉索索的聲音。在我的陪伴下,媽媽小心的拿起笤帚輕輕地捅了捅電腦主機,一會兒一隻黑黑的小東西慢悠悠從電腦主機後面爬了出來,“呀!是小可愛!!他居然還活着!居然“千里迢迢”跑到了這書房來了”我驚喜的喊道。我從地上抱起小“可愛”,用手指輕輕地彈着它小小的“龜甲”,輕輕地告訴它:“以後可不要再亂跑嘍!”

  瞧,這就是我的小“可愛”,給我帶來很多樂趣的小“可愛”!

  河北保定市順平縣實驗4(8)班四年級:王笑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