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和老師已經度過了好幾年的時光,時間過得真快啊!

  在這幾年裡,她和我們一起上課、娛樂,漸漸的產生了濃厚的感情,她就是魏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的褲子破了,沒辦法上課了,是她,一針一線給我縫補,看着那條縫好的褲子,我感動了,她是個好老師,更像媽媽,我能遇到她這麼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看着她那認真仔細的眼神,我就下定決心:以後認真聽講,仔細做題,上課不說話、不打鬧、不罵髒話,努力做一名好學生。

  我們在一天天長大,老師也在一天天變老,我也懂得了許多道理。俗話說: “老師如果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一朵可愛的小花,老師如果是一棵大樹,我們就是一棵小草。”敬愛的魏老師,我喜歡和你度過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以後我也要向您一樣做個讓學生敬佩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