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夜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夜 空

  四年級一班 張晴

  我愛夜空,更愛夏天的夜晚。

  晚上,月亮媽媽把千萬顆星星撒滿了天空,把藍色的天空點墜得十分明亮,像一塊巨大的織錦,那銀色的月牙像銀河中的小船更像一個掛在天空中的大香蕉。無數顆星星一顆比一顆亮,像許多可愛的小精靈,玩皮的眨着眼睛。你看,南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頭獅子呀!

  聽媽媽說這是一個星座名叫獅子座。春天的獅子座在春夜的中心,他的頭部像一個反着的問號,尾部像一個三角形,頭西尾東,很像一頭獅子,獅子座最亮的一顆星叫軒轅十四,火紅的顏色很好認,是四大王星之一。

  關於這頭獅子還有一個故事呢!。傳說宙斯和阿克梅所生之子海格拉斯,被任為納里斯特王,要去執行12項困難任務,第一個任務是制服在濕海谷的不死食人獅,海格拉斯來到濕海谷的,海格拉斯迷了路好多天才發現這頭獅子的蹤跡。海格拉斯欲劍砍可是劍被彎掉了於是他又用橄欖樹製成的粗棍,用力往獅子頭打去,此時獅子也為懼發怒的海格拉斯綁住獅子的脖子獅子終於被擊退了。女 神赤拉為了感念這頭獅子,把獅子扔在天上,設立了獅子的星座。

  我躺在床上,望着星空,換想着. 換想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