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陽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暖暖日子裡,金燦燦的陽光照在綠葉上,綠葉立即興奮起來,通體透亮,陽光像一個金色的精靈,頑皮地在枝頭雀躍。路邊的草地上,小花們昂着頭,舒展開花瓣,好像在進行一場親密溫馨的交談。人們被陽光包裹着,歡樂極了。 

我愛陽光,不僅是因為這種美麗的畫面,更因為陽光是一種希望、一種信念,是在艱難處境中不灰心、不絕望。 

天才作曲家貝多芬,在耳聾后頑強地生活了31年,並寫下了無數不朽的音樂作品。他曾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絕不能使我屈服……”這堅定的信念不就是他心中的一縷陽光嗎?有了這希望的陽光,他內心充滿了無窮的力量,對生活充滿了無限的眷戀,他感覺到自己耳聾后的生命彷彿是一次新生,他無限感慨地說:“能使人生活上千百次多美呀!” 

我愛陽光,還因為陽光是一種語言,她告訴我:“歷經挫折時,不要被打垮,要用微笑着面對生活。” 

那是一個雨後晨光曦微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也正是那次,我迎來了挫折的考驗——考試不理想,我心裡難受極了,好像一把把利劍,從四面八方刺穿我幼小的心,那滋味,我至今銘記。 

當我品味失敗,走出教室時,無意抬眼,瞬時震住了:遠處的高樓旁,赤、橙、黃、綠、青、藍、紫騰空而起。頃刻間,那飛起的彩虹,那雨後的斜陽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的心也好像從地面飛到天空,所有的不快,瞬間消失。 

陽光,不僅是希望,是信念,是語言,同時她還是一種生活態度,她讓我感受到光明、溫暖,時刻提醒我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愛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