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中得到的教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中得到的教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閃閃發亮,讓我從眾多美麗的星星之中摘取一個最美的和大家分享吧!

  春天的時候,雨水填飽了小河,兩岸的花朵小草都長得十分茂盛,河水清清能看見鵝卵石,成群結隊的蝌蚪,還有河裡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魚蝦。一個平常的雙休日,爸爸對我說:“小雨,走,我們一起去釣魚。”好啊,我正閑的難受,巴不得呢。爸爸很快就準備了兩個釣竿,一些魚餌之類的東西裝在一個黑色的包里,我們穿好鞋子就出發了。

  車子很快,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小河。給魚鉤套好魚餌,對着水裡撒了一把特殊處理的米后我開始釣起魚來。爸爸也選了一個地方開始釣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魚鳧一點都沒動,幾隻小蝴蝶在旁邊的花叢中飛來飛去,我想捉一隻,於是把魚竿放在地上,躡手躡腳的去抓。可是小蝴蝶的警惕性很高,剛一伸手它就拍拍翅膀飛走了。

  "嘩啦”突然爸爸的魚竿猛地一使勁拉了起來,一條筷子長的鯽魚上鉤了。“哇,爸爸好棒啊!我怎麼釣不到呢?”我有點羨慕有點失落的看着自己的魚竿。爸爸說:“小雨,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一心一意,否則是做不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重新拿起魚竿,屏息靜氣的等待魚兒上鉤,大約6分鐘過去了,魚鳧一沉我知道魚兒來了,激動地揚手拉起魚竿,果然有一條小魚。哈哈,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是啊,不僅是釣魚需要一心一意,讀書更是要全神貫注。以後,我會把這種態度用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中得到的教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中得到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