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野草》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野草》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野草》這篇文章,給了我許多的感受。這篇文章,讓我知道草的力量是多麼強大!

  小草似乎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可它卻連醫學領域最難完整打開的頭蓋骨都可以打開,難道你還會說小草的力量不強大嗎?小草之所以打開了頭蓋骨,是因為它有一種不怕困難;頑強不屈;持之以恆的精神,所以我要向小草學習。

  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難題,可我冥思苦想,也沒想出來,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不寫,反正明天老師將答案,到時候一寫不就行了嗎?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忽然,在電視里,我看見了小草,我會想起來了《野草》這篇文章,看着小草,我心想:我堂堂男子漢,怎麼會連一株小草也不如呢?於是,我馬上回到書桌前,拿起筆,開始了演算,終於對了,我別提多開心了。

  我要謝謝你,《野草》。是你讓我知道了遇到困難,不能夠退縮,要勇敢的去面對。在我們這一代人,缺少的不正是野草的這種精神嗎?我倡議,讓我們向野草學習,那麼,我們的明天將會更美好!

  海城市西關小學四年七班:楊智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野草》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野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