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時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世界上很難辦到的事情,只要人們用心去做,總是有可能成功的,在成功的同時,那也就成了最開心的時刻。 

  1月27日,姐姐帶我去盤山滑雪場滑雪。這可把我樂壞了,因為我還沒有滑過雪呢,是第一次。到了盤山,我們換上了專用的滑雪服、滑雪鞋,這種鞋比平時穿的鞋要大許多,而且非常硬,剛穿上的時候很不舒服。接着我們又按照鞋號領了大小合適的雪板,雪板細細的、長長的,前面還有一個向上翹起的小尖兒,姐姐教我怎樣把堅硬的滑雪鞋套在雪板上,很快我就學會了。我們扛着雪板,拄着雪杖,一步步地爬上初級訓練場的山頂,專用的滑雪鞋在這時派上了用場,有了它,走在冰雪上面再也不怕打滑了。到了山頂,向下一看,下面是非常寬闊的大雪坡,四周到處都是白雪茫茫,人們從山頂滑下去,然後在山底搭纜車回到山頂。看着遊人個個都滑得興高采烈,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姐姐幫我上好了滑雪板,並告訴了我滑雪要領,我學着姐姐的動作彎下腰,與姐姐一起向山下滑去。開始我以為自己會滑冰,學滑雪會很容易。但真滑起來才感覺到山很陡,沒滑出多遠,我就感到滑板有些東扭西歪的,心裡有些害怕,索性閉上眼睛,快速地滑了下去。雖然我滑出了好遠,但還是摔倒了。因為雪板被套在腳上,我怎麼也站不起來。姐姐滑到我身邊,幫我先把雪板從鞋上解下來,這樣就可以站起來了。隨後我們接着滑,但又連續摔了三次,摔得我渾身疼,剛才的興奮勁兒一點都沒有了。我發起了小脾氣,解下雪板索性不滑了,並要扛着雪板回去。這時,姐姐對我說:“你現在要是回去,你就是個失敗者,這麼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把你征服了?如果你能繼續滑下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勇敢的成功者。”我聽了姐姐的話,一縱身站了起來,說:“我決不做失敗者!”於是,姐姐又做了幾次示範,我又勇敢地滑了起來。雖然後來我還是會摔倒,但是次數越來越少了,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強了。最後,我終於掌握了技巧,每次都能順利地滑到山下。 

  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快樂,能增長見識和經驗,更能增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但是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有時會經歷無數次的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沒有失敗,哪裡來的成功?失敗和成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失敗中是否吸取了教訓。只要認真吸取教訓,失敗也就變成一種難得的財富,就成為了開心時刻。

您正在瀏覽: 開心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