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時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一刻 

  愚公能移山,滄桑有巨變。轉眼間,我一有兒童變為了懵懂少年,並且與集體一起到農校體驗生活與進行社會實踐活動。 

  我們班運氣差,活動安排中正好沒有做蛋糕這個有趣的內容,老師也為我們着急。終於,在基地老師的安排下,我們與5班的學生打了個照面——我們將與他們一起學做蛋糕。老師帶領我們進入蛋糕房。我們格外安靜地等待老師講完之後,便付諸於行動了。 

  我們先稱白糖,但由於這原本是5 班的課(我們是“插班生”),出於禮貌,只好耐心的等他們稱完。稱好后,打了5個蛋,按照老師的要求大打的越快越好。於是,體重與質量成正比的露仔野蠻的幹了起來,但沒過多久就嫣啦,我早已躍躍欲試,飛快的攪了起來,周圍發來一聲驚嘆,劉老師還用相機拍拉下來,我好高興啊!頓時,我飄飄然起來,手裡也沒了勁,周圍的人嚷嚷着要來打,我只好把打蛋器給他們。同學們興緻熱忱,打蛋器在他們手中成了一種娛樂工具。但快打好啦,我連忙去稱麵粉,倒霉!排在了最後一位,等到稱好時,蛋也得差不多啦,我一點一點的加麵粉,使之搖勻,帶材料整裝待發,我們便去叫老師,老師盛好了蛋糕,去烘烤了。 

  這之後的一段時間,乃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本來已經很開心),露仔從其他辦借來了一部相機準備拍照,許多人見露仔有這玩意兒,都側頭,只有晶晶(男的)拚命的擺pose,無奈地露仔只好遵從,可憐他還在津津樂道的談論自己的pose,誒! 

  經過漫長的等待,蛋糕出爐了,老師分配每人兩個蛋糕,同學們邊吃邊笑邊說。那滋味,就像小時候吮大拇指一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開心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