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婷婷,今天我教給你一個任務,就是買菜。”“是真的嗎?”媽媽衝著我點點頭。我提着菜籃子,高高興興的去買菜了。

  一到菜市場,第一個我就衝到蔬菜專櫃。哇,好多菜,我做看看,右瞧瞧,終於想出要買什麼了--西紅柿炒蛋和菠菜湯。我先去挑西紅柿,個個西紅柿都又大又亮,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所以我就隨便拿了幾個。西紅柿買完了,該去買菠菜了可是我根本就分不清,哪個是青菜,哪個是菠菜。突然,一種綠油油,有一片一片小葉子的菜,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嘿嘿,這肯定是菠菜啦!我便邊指着碧綠的“菠菜”,邊衝著賣菜的叔叔說:“買半斤!”

  任務完成了,我提着裝滿菜的籃子,興沖沖的跑回了家,笑容滿面的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們吃西紅柿炒蛋和菠菜湯哦!媽媽看了看我買的菜,疑惑的問:

  “做菠菜湯的菠菜在哪兒?”我指了指那種綠油油,有一片一片小葉子的菜。媽媽覺得好氣又好笑,說:“o(∩_∩)o...哈哈!這不是菠菜,而是青菜啊!我看了看,不好意思的說:“是嗎?”“當然啦!”媽媽一邊指着菜,一邊耐心地說,“你看,你買的青菜沒有紅色的根,菠菜的跟是小小的,紅紅的。”“看來今天只能和青菜湯了。”我尷尬地說。

  今天我雖然買錯了菜,但收穫卻非常的多,還體驗到媽媽平常買菜的辛苦呢!

您正在瀏覽: 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