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買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利隆市場買菜。因為要環保,每一個人帶了個菜籃子,高高興興的上路了。

  來到市場,處處呈現一派熱鬧的情景,人來人往、摩肩接踵。我首先看了水果攤,“哇”!真是一座“水果山”,各種水果應有盡有。我又去買菜去了,那些菜讓我看的眼花繚亂,各種各樣,琳琅滿目。有一個人說:“來我這兒買,我這裡的品種好。”有的人說:“到我這裡來買,不到我這裡買的孩子就不是好孩子。”我左看右看,覺得這裡不好,那裡也不好。最後還是從我媽媽經常買菜的那個阿姨那裡買了一個又紫又黑的茄子,看起來光溜溜的,應該非常成熟了。看着大家買了那麼多東西,我也為他們感到高興。接着,我和王克皓轉了半天。我還是沒有挑出一樣好吃的蔬菜,我看見了我最愛吃的土豆,就買下了兩個,我一看我手裡,“呀”!還有三塊五毛,還有那麼多呀!我看王文康買了很多,但是我不想買了。可是,王克皓說:“買吧,買吧,你還有那麼多的錢,你不買,借我一些用用也行呀。”可是我沒有聽見。時間慢慢的過去,老師呼喊道“同學們,回去了!”緊接着一個跟一個的同學排好隊伍,疾步的走回去了。

  今天,我也算幫助媽媽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也深深的懂得了媽媽平時的辛勞。還知道了“不當家不知柴米貴”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