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很多個第一次,每次的經歷和結果也不同。有的成功;有的失敗;有的無奈,只好一笑而過;還有的半途而廢。我的第一次買菜,也和每個人一樣難忘。

  記得那天,我的肚子打起了“空城計“,連忙叫爸爸煮麵條給我吃。爸爸走進廚房,忙活了一陣,出來對我說:“沒有芥菜了,來,我給你錢,你去買些回來。““你自己不會去呀!“我不高興的說。“沒有青菜可能會不好吃的哦,去買些吧!“爸爸說。我沒好氣的說:“你自己想辦法去,別煩我,俺的老腸老肚正在打仗呢!“爸爸又說:“你還想不想我給你煮麵條了?“我連忙說:“我去,我去,我去還不行嗎?“爸爸笑了。

  我拿好錢,拖着沉重的腳步向菜市場走去。來到那兒,吆喝聲,討價還價聲“震耳欲聾“,蒼蠅趴着我的腳,嚇得我左跳跳,右跳跳。來到買青菜的地方,我有不知道那種是芥菜,我又不敢問,怕別人笑話,說:“這麼大個姑娘了,連芥菜是那種都不知道,羞不羞人啊你!“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那我還不得找個找個裂縫鑽進去?想到這裡,我遲疑了:買還是不買?

  買,又不知道那種是芥菜,怕別人笑話我;不買,回去又被爸爸小看我,說我膽子小。誒!進退兩難,好像跟本沒有選則的餘地。

  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決定:買就買,怕啥?賣菜的還能吃了我?反正,買也得買,不買也得買!我鼓起勇氣……“小姑娘,你要買些什麼?““哦,來一些芥菜吧!“我心裡一驚,連忙回答。“要多少?“賣菜的又問。我又說:“一元五角吧!““好的!你挑還是我挑?““你來幫我挑吧,我不會挑!“賣菜的挑起了一吧,拿到稱上稱了一下,說:“一元五角,剛合適,來,給你。“哇,真准!我不由得讚歎起來。我付了錢,滿心歡喜的回到了家。“這麼快?“爸爸笑着問。“那是當然!老將出馬,果然不同凡響嘛!“我自信地說。

  其實,買菜並不是件難事,只不過,第一次有一點點害羞,不敢去做,去問,也沒有勇氣,就是死要面子,怕別人笑話。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買菜,你的第一次呢?還不快拿出來和我們大家一同分享。別怕別怕,我們才不會笑你的呢。放100個心,哥們才不會泄露“機密“的,對吧?喂!喂!別跑呀!我的都告訴你了,你的還沒說呢!快回來呀!喂!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