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買菜

  今天早晨,天氣真好,我準備叫媽媽帶我去吃海南粉,不知怎麼的,是媽媽懶,還是她要訓練我的自主能力,叫我一個人去吃海南粉,還給我50元錢叫我幫她去東門買菜。我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可以買些小吃回來。

  我騎上自行車,帶上50元就出發了。路邊的景色真好!可不是嘛,人的心情好,景色也不一樣嘛!我到了一家我常去的海南粉店裡,要了一碗海南粉。嗯!海南粉真香!細細的白粉攪上那美味的汁,甜甜的鹹菜配上那脆脆的餅乾,香極了!我三口兩口就把它吃了個底朝天。

  接下來,就是去買菜了。進到菜市場,我買了一斤白菜,三斤胡蘿蔔,一斤西瓜,八兩香蕉,半隻雞和小吃——土家醬香餅。我算了算,一共花去了41元9角錢。看來,還真是花錢容易掙錢難啊!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