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買菜了,會有什麼事呢?

  

 今天,我想吃西紅柿雞蛋湯和炒蘆蒿。於是我對婆婆說:“婆婆,你給我幾塊錢,讓我去買菜吧。”


  我拿着錢,騎着自行車來到蘭園菜場,啊!這裡的人真多呀,人們川流不息。我好不容易從人群中擠到前面,終於找到了賣蘆蒿的攤位,這錄好又長又粗,攤位前幾滿了人。我靈機一動:先去買西紅柿再去買蘆蒿。於是,我來到賣西紅柿的地方,買西紅柿的阿姨一看到我就笑眯眯的問:“小朋友,你要點什麼?”我答道:“來三個西紅柿!”“好嘞!”阿姨精心挑選了三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裝進袋子里,接着稱了稱,然後遞給我,說:“一共三元五角。”我付了五元,她找給我一張嶄新的一元紙幣和一枚硬幣。我回到賣蘆蒿的攤位,這時已經走了好幾個人。我站在隊伍的後面,等呀等呀,終於輪到我了。我急切地跑過去,說:“來半斤蘆蒿。”這位叔叔熟練而迅速的把蘆蒿放進袋子,說:“兩塊錢。”我接過袋子,付了錢,說了聲“THANKS”就跑出去把菜放進籃子,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家長都誇我能幹,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