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買菜

楚藝超

今天,媽媽帶我去岳砦菜場買菜.走進菜場,只見人來往,熱鬧非凡.菜場里有賣蔬菜的,有賣肉的有賣水果的,還有賣魚的.

我和媽媽先來到蔬菜區,看見有賣蒜苔的,這是我最愛吃的菜,我就讓媽媽買了兩斤;再往前走是賣肉的,媽媽說:天冷了,咱們賣點兒羊肉吃吧.我說:好呀,我最愛喝羊肉湯啦!媽媽問:羊肉多少錢一斤?那位阿姨說:八塊錢一斤.媽媽說:太貴啦,七塊五吧,我要五斤.媽媽挑了兩個羊腿一稱,六斤一兩,阿姨說:我再給你加點兒,要50元的吧?媽媽爽快的拿出50元錢.

接着,媽媽對我說:咱們再買點紅蘿蔔吧,我最討厭吃紅蘿蔔啦!可媽媽說:紅蘿蔔是小人蔘,有營養,你在三歲的時侯就說過,好吃不好吃,只要有營養我都吃.呀!我三歲的時侯,比現在還懂事呢!那就買吧!

您正在瀏覽: 買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