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買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買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太冷了,家裡沒菜吃了。媽媽要出去買菜,小妹妹也又哭又鬧要跟媽媽一起去。妹妹已經感冒了,媽媽不讓她出去受寒,可是她倔強得要命。

   為了不讓媽媽為難,我自告奮勇地說:“媽媽,我去買菜吧。” 媽媽還有點不放心,給了我十塊錢后,囑咐我說:“最多買三種菜,每種菜不要超過一斤,要不然今天吃不完,到明天就不新鮮了,就浪費了。賣菜的看你是個小孩子,會要高價的,你要在旁邊好好觀察,看大人買菜給多少錢,然後你也就給多少錢,要看清楚電子秤上顯示的價錢。” 我說:“媽媽你放心吧,我會完成任務的。”

   我拿着錢高高興興地出了門,覺得自己一下子就長大了許多。外面真的是很冷,寒風呼嘯。但想到小妹妹和媽媽可以在屋子裡暖暖和和地獃著,我心裡就油然而生一種自豪感,覺得自己是個小小的男子漢了。

   菜市場里人山人海,人聲喧嘩。蔬菜的品種琳琅滿目,有綠油油的青菜,有胖乎乎的柿子椒,有細長的豆角……,數也數不清,看得我眼花繚亂,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我就閉着眼睛想我想要吃什麼呢?媽媽做的燒茄子很好吃的,很久沒吃到了,於是我就買了茄子。小妹妹愛拿黃瓜當水果吃,我就給小妹妹買了一斤黃瓜。媽媽老說她年紀大了需要補鈣,我就給媽媽買了一塊豆腐。我還剩下三塊錢,可是媽媽交代的三樣菜都買齊了。那就買點水果吧,我問了蘋果和西瓜的價錢,覺得太貴,手裡的錢不夠買多少的。於是我就買了兩斤蘆柑,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水果是好的。買水果的阿姨真不錯,可能看到我不會挑水果,怕我吃虧,交了錢以後還送給我兩個。

   這麼多菜提在手裡太累了,我就用一根木棍挑在肩上。回到家,媽媽誇我買的菜好,我真是高興。我問媽媽蘆柑應該買什麼樣的,媽媽說買捏在手裡飽滿的,不軟的。

   我知道我下一次的任務會完成得更好的。自己買回家的菜我吃着特別香,而且很有成就感呢。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買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