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別喝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別喝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知道嗎?每天,您總是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媽媽讓您以後別喝那麼多酒,而您卻說:”我就是跟顧客談生意!”每當聽到這句話,媽媽便無力反駁了. 

  爸爸,您別喝酒了!您出門在外時,知道我和媽媽有多擔心你嗎!當我們哪天知道你喝了酒還要開車,我們就每天都是提心弔膽的過日子,生怕您出什麼事故. 

  爸爸,您最近不是感到不舒服嗎?這就是你長期酗酒的原因.醫生囑咐您要您不要長期酗酒,那樣會危害聲體.您雖然在醫生那裡說再也不喝酒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但是誰知好景不長,您抵擋不住酒的誘惑,又喝起了酒,我們那心中已掉下的石頭又懸起來了. 

  記得那次,您喝了好多酒,返回家中,看到我坐在電腦轉椅上,您就無緣無故打我,口中還念道:”你這傢伙!就知道玩電腦!”我一聽,傻了,我怎麼玩電腦了?我只是坐在電腦轉椅上看電視啊!我跑進自己房間放聲大哭,是委屈,還是怨恨?我想兩者都有. 

  酒!你破壞了多少家庭的幸福!難道你還要把我這個美好的家庭拆散嗎?不!我絕不會讓你得逞!以前那麼疼愛我的爸爸為了你”喪心病狂”,我恨你!酒! 

  爸爸!覺悟吧!不要再酗酒了!重新做一個好爸爸吧!把我以前那個對我好的爸爸還給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別喝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別喝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