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茶園山中心小學

  六年四班

  潘銘艷

爸爸,有一些話壓在我心裡很久了,幾次想當面對你說,但一看到您那嚴厲的目光,嚴肅的面龐,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借作文之機來傾訴我的心裡話。

從小到大您總是對我十分嚴格,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使我十分怕您,什麼是都只和媽媽說。我知道您嚴格,的要求我是對我好。我也知道每一位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風”,您也一定不例外。可您又知道嗎?您把您自己的期望變成了我的負擔,使我對您有了一種懼怕心理。您想春天的太陽給了我溫暖,有時又像秋天颳起了寒風。記得好像是四年級的期末考,您要求我語文要考95分,可還差3分您就把我打了一頓,着讓我更加怕您。淚水沖淡了您對我的好,那時我的心就像一把刀在割。看到您寬大的面龐,嚴厲的眼神我就六神.沒了主。我知道您見我考不好也十分焦急,但您用錯了教育方法。我明白您恨鐵不成鋼。您應該與我一起尋找錯誤的來源,總結經驗,共同解決。而不是一味追求分數的高低,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分析問題,只錯就改。

我渴望您能改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