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對聰明能幹的小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聰明能幹的小姐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蛋糕是一種非常好吃的的食品。這天我的姐姐來了,她要和我一起做蛋糕。

  姐姐一來,我們就奔向廚房。雖然我們從來也沒做過,但我們還是根據分析找到了需要的材料:麵粉、牛奶、奶干、果醬、雞蛋。我先拿了四個雞蛋,小心的把蛋清和蛋黃分別裝在兩個碗里。然後,我就熟練地打起了雞蛋,一直到蛋清蛋黃上布滿泡沫。我想平時吃的蛋糕都是甜甜的,對了,還該加些糖,和在一個碗里,又倒了半瓶牛奶。這時,就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從碗里瀰漫出來。然後,我又加了一些麵粉和着和着,我看見還有一些奶乾和剩餘的半瓶牛奶、不能讓它們閑着,姐姐就用打蛋器把它們和成了稠稠的液體,二碗材料合併,放進烤箱。我和姐姐在一旁等着,心裡擔心着,慢慢地有一絲絲香味飄出來了,我和姐姐好開心呀!三分鐘到了,拿出蛋糕,剎時,香味沖滿廚房。我和姐姐都忍不往了,分別切了一些放進嘴裡,甜甜的、香香的真好吃呢!

  我又想如果在蛋糕上再擠些奶油和果醬一定會更美味。我便開始抹奶油。奶油凹凸不平,沒關係!又加上果醬,雖然不是那麼順眼,旱晚也得吃到肚子里的嘛!顧不上那麼多了,我和姐姐大朵快頤。

  姐姐一邊吃一邊給我豎起了大姆指:“你真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好妹妹。”我顧不上擦手,抱起姐姐“我們是一對聰明能幹的好姐妹!”

  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對聰明能幹的小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聰明能幹的小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