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的小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的小姐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2008年,汶川發生了里氏8級特大地震,這場危難的地震牽動了全中國人民的心。我也時時刻刻惦記着那些受災地區的小朋友。上周學校組織我們去汶川慰問那裡的小朋友,回到家后我把自己不用的衣服、鞋子,一大堆漫畫書,童話書等等一類的學習書本我整整打包了一大箱帶過去。不管東西多少,但是都說明了我的一片愛心……

  今天剛好是2009年,汶川地震的一周年,來到這汶川,發現今天的景象與一年前相比有了明顯的改變。地震后的汶川,沒有那樣的繁華,那樣的喧嘩,那樣的華麗,而是滿目蕭條,毀壞的街道和倒塌的彷彿隨處可見,破破爛爛的。現在的街道修復,彷彿重建,人們的臉上少了份哀傷,多了份自信。雖然房屋被損壞了,可是汶川的人們並未因此傷心,而是仍然充滿了希望。有一個汶川的小姐姐陽光而自信的說過:“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會在大家的熱情幫助下,馬上好起來的,我們要用自己辛勤的雙手創造一個我們自己的家,溫暖的家!”

  是啊,這個小姐姐說的真對,一切都會跟隨人們的希望和自信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汶川的小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的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