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甌柑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甌柑先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教我們做鴨梨先生。我家沒鴨梨,只好帶甌柑,就叫它甌柑先生吧。

  開始了,老師先教我們做頭髮,要先把自己的五指併攏,再把毛線在四個手指上打幾個圈,然後在中間打個結,就完成了。如果想把頭髮做得密一點,就多轉幾個圈。如果要圈大一點,就是頭髮長一點,那就要兩個人,每人伸出十指,兩隻手指之間的距離就是大小,遠一點就大一點,近一點就小一點。

  我又開始做眼鏡。我的眼鏡裡面的兩個圓圈剪得不好,剪成了正方形,還有點剪破了,真可惜!笑起來的嘴巴我會剪,可貼起來不好看,我只好再剪一個橢圓形貼上去。

  做完了,我左看右看,有點象男的,又有點象女的,說也說不清。我又看了一下,啊,我做得太潦草了!我把甌柑先生給了老師,老師卻說我做得好,我還有點不信。後來,我又想了想,老師一定是想我做得好一點,鼓勵我才說的吧。黃老師,您說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做甌柑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甌柑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