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您好! 

現在還有許多國家還瀰漫著戰中的硝煙,還過着不太平的生活。我想問問這是為什麼?戰爭早在以前就應該消滅,為什麼現在好存在着戰爭? 

  在戰爭,有許多人都是去了襲擊的寶貴的生命,而且還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如:“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女英雄劉胡蘭。還有把敵人帶進我們的埋伏圈,自己卻犧牲的放牛娃王二小。還有手托炸藥包,與敵人同歸於盡的英雄董存瑞。還有,為了遵守紀律,不被敵人發現,而被烈火燒死的英雄邱少雲。這些英雄我們千萬不要忘記! 

 在此,我代表全世界人民向您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讓戰火中的孩子,有一張課桌,平穩的課桌,有一間教室,潔白的教室。 

  祝:潘基文先生工作順利! 

  一個呼喚和平的中國孩子 

  2009年4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