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花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花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必說那守護邊疆,不必說那高大挺拔的楊樹,也不必說那像雨傘的小葉杜英。單說那美麗的雞蛋花樹。

  在我家門前,種着幾棵不太引人注意的雞蛋花樹。他先從地下筆直的伸向上方,然後瀟洒的向四方伸去,就像一個張牙舞爪的大章魚在向人示威,然後每一個伸出去的枝上枝生枝,枝生枝,枝生無其數。每一條枝上都開有淡淡的清香的白色的花,有的雞蛋花樹的花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比較罕見,不過香味沒有白色的濃郁。

  到了春天,樹上花開了,你只要走過這裡,一定會說:“哇,這雞蛋花真美真香呀!我有時會爬到樹上,在上面搖呀搖,雞蛋花便灑滿一地。如果一不小心,搖太大力,樹枝就會斷,它的樹枝是十分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十分小心。

  雞蛋花在中醫里有一個功能,就是把它晒乾后泡茶喝,能清熱解毒,清腸止瀉,止咳化痰。喝完以後那香味從嘴到肺到胃,使人心曠神怡,不信,你去試試唄!

  雞蛋花我該如何欣賞你,才可以領悟到你的美呀!

您正在瀏覽: 雞蛋花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