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和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和石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在一個鄉下農場里,一隻老母雞蹲在一個雞窩裡努力地下蛋。隨着一陣“咕咕”的叫聲,一隻漂亮潔白的雞蛋誕生了。 

  雞蛋來到人間,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降生的地方到處是雞屎,又臟又臭,不禁皺起眉頭抱怨道:“我長得這麼漂亮,為什麼要生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啊?真噁心!” 

  “你好啊小雞蛋,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農場!”一個聲音傳過來。它仔細一看,原來是旁邊一塊又黑又丑的臭石頭髮出來的聲音。雞蛋不屑地說:“你是誰啊?為什麼站在我旁邊啊?”石頭笑着說:“我是這裡最老的成員了,我能和你做個朋友嗎?”“誰要跟你做朋友啊?我長得這麼漂亮,也不看看自己長得什麼樣,有什麼資格跟我做朋友呢!”石頭真誠地說:“其實,交朋友不一定要看外表的……”“夠了夠了,別吵了,離我遠一點,小心把我潔白漂亮的衣服刮到!”雞蛋不耐煩地打斷石頭的話,石頭默默地閉上嘴巴。 

  雞蛋呆了一會,心裡越想越不舒服,它在心裡嘀咕着:得用什麼辦法把這個討厭的傢伙趕走。這時,它看到石頭一直在望着自己,它衝著石頭狠狠地瞪了一眼,兇巴巴地說:“看什麼看啊,你給我滾遠一點,別讓我再看到你,否則我對你不客氣!”它看到石頭一動也不動,氣得衝過去要踢石頭一腳。結果,只聽到“啪”的一聲響,雞蛋自己撞得粉身碎骨了。 

  這真是“雞蛋撞石頭——自不量力”。

您正在瀏覽: 雞蛋和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和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