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前有一棵高大的雞蛋花樹,有一層樓那麼高,它長得枝繁葉茂,象一把綠色的大傘。

  一到夏天,樹上長出許多雞蛋花。一陣風吹過,花朵和花瓣紛紛掉落下來,象在空中旋轉的彩蝶。撿起一片細細欣賞,那乳白色的花瓣是那樣鮮嫩,黃色的花蕊散發陣陣清香。雞蛋花樹的葉子是綠色的橢圓形,老人、孩子經常去撿花,女孩子把花戴在頭上,非常漂亮;老人們撿了一袋又一袋,拿回家晒乾了煮茶喝,那茶還保留着清新的香味呢。晚上,人們都喜歡在樹下乘涼、聊天、談笑。雞蛋花還可以入葯,能健胃、止瀉。雞蛋花樹還有更令人稱謂的地方呢。它的葉子反覆進行着光合作用,不斷地為花輸送養料,沒有葉子就沒有花,樹榦就會變得光禿禿的,我們的環境就會缺少許多顏色。雞蛋花樹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凈化空氣,是不是名副其實的“環保樹”呢?

您正在瀏覽: 雞蛋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