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斗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斗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雞蛋四兄弟一起出去玩。他們四兄弟在玩的時候,書本三兄弟跑過來說:“這裡是我的地盤,你們過來玩什麼呀,馬上滾出我們的地盤!”“憑什麼?”雞蛋四兄弟不約而同地說。“要不我們公平競爭一下。”四個雞蛋兄弟又說。書本三兄弟說:“好!那我們就比雞蛋頂書本。”雞蛋四兄弟馬上回答:“沒問題!那我們三天後比賽,誰輸了誰就要被趕出童話草原。三天之後我會找來箱子大人來做公證人的。” 

  不知不覺,三天過去了,台上有着成千上萬的觀眾。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觀眾們都以為這是一個小小的比賽,但是,經過箱子大人宣布才知道,原來,是雞蛋頂書本。觀眾們都大吃一驚,都在想:一定是雞蛋四兄弟輸了。比賽開始了,先是雞蛋四兄弟上場,他們每人都穿着一條橡皮泥褲子,頭上共同頂着一塊木板。然後,書本三兄弟急忙上場。他們一上來,馬上跳上雞蛋四兄弟共同頂着的木板上。比賽結果出來了,雞蛋毫髮未損! 

  書本三兄弟只好跳下來,羞愧地走了。這時,台上、台下頓時沸騰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雞蛋斗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斗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