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包裝袋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包裝袋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白色包裝代。某年某月某日,我在一家工廠出生了,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將要去面對這個陌生而又令人心動嚮往的世界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被運到了一家魚鋪里,剛好,魚鋪里來了一位客人,老闆把我撕下后裝好魚,然後把我送給了他,那男人興沖沖地回到家后,就掏出魚,一把把我扔出了窗外。正好,一位小男孩剛路過這裡,看見我孤零零地躺在這裡,便又拿起我放進了垃圾桶里。

  到了晚上,我躲在黑不溜秋,臭氣熏天的垃圾桶里,真是又冷又怕又孤獨。可是,不一會兒,一隻髒兮兮的野狗來到這裡找食物吃,找着找着,便把我扔到了外面,我被掉進了一條陰溝里,隨着陰溝的水,我被流到了一條小河裡,我舒展了身子,正想好好享受一下游泳的快樂,突然眼前一黑,只聽見“咕嗵”一聲,我被一條大魚吞了下去,可我又無能為力,只好聽之任之,乾等着魚把我消化了。可第二天早上,我的眼前一片明郎,原來我又見到了我的老朋友魚鋪老闆。只聽見魚鋪老闆在大聲地罵人:“唉,又死了一條魚,這可恨地白色污染,讓人忍無可忍。”“咦,這不是在罵我嗎?”可是說歸說,做歸做,魚鋪老闆還是把我洗了一下又準備裝魚去了。

  正說著,一位小夥子拿着一個燒餅對老闆說:“喂,老闆,袋子給我吧。我都燙死了。”於是,我又被用來裝燒餅了。

  過了許久,我這隻沾有魚腥味、垃圾味、狗臭味、燒餅味的“白色污染”進入了廢品收購站,最後終於被工人們粉碎了,離開了這個世界。呵,這個“令人向住,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最後鄭重地向大家提一個倡議:熱愛生態平衡,制止“白色污染“。

您正在瀏覽: 白色包裝袋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包裝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