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金色的草地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金色的草地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貝貝來到金色的草地上,那兒長滿了蒲公英,我找來小木棍,往蒲公英的莖上使勁一掃,一大片白白的絨毛漫天飛舞,遠看,像一片霧。這時,我的好朋友貝貝上前來說:“我們一起來玩捉人的遊戲好嗎?”遊戲開始了,由貝貝來捉我,我飛快地跑在前面,一邊跑一邊想:這樣下去遲早會被捉住的。我見快被貝貝捉到的時候靈機一動,停住了腳步,回過頭抓起一大束蒲公英,蒲公英的絨毛隨即飛揚,貝貝看到我滑稽的樣子,哈哈大笑,把捉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我把一大束掉了絨毛的蒲公英捧到他的面前說:“贈你一束鮮花!”“這哪是鮮花呀?” 貝貝是笑非笑地說“這明明是蒲公英”。“你是嫌太單調了是吧?”說著,我又摘了一朵小黃花放在這束蒲公英的中間,“這樣滿意了嗎?”我指鹿為馬。就在這時,我把這束蒲公英用力搖了搖,絨毛又一次漫天飛,貝貝假裝被這絨毛看呆了,似乎在想什麼。一會兒他猛然又來追我,這下他可不象剛才那樣使勁的追了,他追了一會又停下,我也隨着他停住了腳步,沒等我停穩,他又開始追了,幾回周折后我才明白原來貝貝在實施“以逸待勞”之計呀!我不變“勞”,你就不成“逸”。我假裝跑不動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貝貝也走過來,等他走到我身旁時,我就一下子站起來,像獵豹似的速度跑開了、、、、、、我們在金色的草地上盡情地玩着,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在金色的草地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金色的草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