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一節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一節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着五(2)的同學道綠綠的草坪上玩耍,女生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悠閑地採摘漂亮的小野花讓獲取裝飾物品,屋子等等。男生在小河邊捉青蛙,捉螞蚱。老師不知什麼時候來了興趣,編起了草帽,所謂的草帽,便是用草編的帽子,雖說不怎麼好吧,但也極度受歡迎,畢竟是女生喜歡的。

  老師給吳欣雨編了一個,其他女生吵着鬧着也要老師編,不一會兒,老師便被女生圍了個水泄不通,之後老師就像一個忙碌的師傅,不停地編,過了大半節的時間,幾乎所有女生的草帽都編完了,估計老師也累得不輕,但他仍繼續與我們玩。

  女生的草帽編完后,便搶摘野花,來裝飾自己的草帽,每一頂草帽都很漂亮,女生不知誰想了一個鬼主意,之後女生就全部把花插到老師頭髮上,耳朵上,打扮得像個年輕漂亮的姑娘,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被裝飾過的草帽戴在開心的我們頭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老師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這一節課真快樂!!!

  五年級:楊中蘇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一節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