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一個人偶爾躺在草地上,想起了許多詩句。如: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些詩句使我十分愜意。 

  在草地上躺着,眼睛看着寶石藍般的天空。天空中鑲嵌着朵朵白雲。白雲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來飄去,一會兒像一匹駿馬,一會兒像一面鏡子,一會兒像一座橋,一會兒像一枝筆, 白雲的自由令人遐想,令人嚮往。鳥兒也在天空高傲地飛翔。從南方剛飛回來的小燕子也在建造自己舒適溫暖的家。剛出生不久的小燕子在窩裡不停叫着。旁邊的花兒在不停地笑着。幾朵花像一顆顆鑽石般鑲嵌在草地這片毛毯上。顏色也各不相同,紅色的,黃色的,各種各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示出一片活力。螞蟻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捕食的大好時機。這兒有一點麵包被螞蟻發現了,不一會兒就來了幾十上百的工蟻。不一會兒麵包就不見了。 

  在草地上不但能看到很多,還能聽到許多美妙的歌聲。溫暖時,蟋蟀就在建造着自己的地下宮殿。扒土扒累了就停下來高歌一曲:曲,曲地叫。在草地上還能聽到春風在呼呼地吹着。春風拂面后就是無盡的涼爽,令你感到無比的快樂。 

  躺在草地上也能聞到花兒的陣陣輕香,令你神清氣爽。花兒雖然是無名的野花,但是又多了一番情趣。有花就有蝴蝶和蜜蜂。蜜蜂每天辛勤地勞動,雖然蜜會被人拿走,但是它們依舊無怨無悔地勞動。我認為人也要和蜜蜂一樣勤勞,一樣無怨無悔才能成就一番事業吧。 

  我突然感到手被扎了一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小草在自衛。的確,萬物進化都是為了更好的生長. 

  看到草地上這麼多生命,我不禁想到,世界如此美妙,我們面對着這麼美妙的世界,一定要珍惜這個世界,讓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