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基輔號航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基輔號航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基輔號航母 標籤:航母作文

  2008年10月3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天津國際娛樂港的基輔號航母去玩。

  基輔號航母的排水量標準是三萬六千噸。它的動力是八台鍋爐,四台蒸汽輪機、四軸二十萬馬力。它的導彈武器裝備是兩座RBU6000十管反潛火箭發射裝置、一座反潛導彈發射裝置、兩座雙管76毫米聯裝炮……

  我們是從航母的中間進去的,首先我們來到一個大廳,往右走到了魚雷發射室,裡面靜靜地躺着一枚被拆開的魚雷,讓遊客了解它的構造。再往左走,就來到了指揮中心,裡面有很多精密的儀器,它們控制着整個航母的運行。

  我們又來到了甲板上,甲板上有兩架直升飛機和七架殲擊機整裝待發。甲板邊上有一個個的救生艇好像一個個小花生似的。

  聽說基輔號航母是前蘇聯建造的,可是我國還沒有一艘航母。我想長大以後建造一艘航母。

您正在瀏覽: 游基輔號航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基輔號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