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運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運牛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對媽媽說:“媽媽,家裡沒牛奶了。”“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媽媽說。“哦。”我想只要能吃到牛奶就行了。

  我去了四海一家超市,看了看眼前的牛奶,有好多類型,簡直是鱗次櫛比。有伊利QQ星、酸酸乳……好多好多,突然一位阿姨走到我面前問:“小朋友,你買什麼?”“一箱牛奶。”我心神未定的會答道。“什麼口味的?”“草莓味的。”“多少錢?”“38元。”到了結賬台,找錢時阿姨給了我一個袋子,並將袋子套到牛奶上給我。這個臭媽媽,偏偏叫我自個兒弄回家。不行了這牛奶忒重了。根被不行,旁邊的路人都說:“這個小姑娘的力氣真大呀!居然能弄得動這麼重的牛奶!”你們都看錯了,我哪有這麼大的力氣呢?我一會兒拎,可太重了,我只好兩隻手一拎。我一會兒放下了。又背了起來,哎,肩膀都酸了。我上上下下放下了6次,這是一個驚人地數目吧?到了門口,上了樓梯,樓梯不就更難了?我走一格,放一會兒,走一格放一會兒。大概放了三十多次,才到了門口,媽媽還催我說:“快點快點慢死了!”“臭媽媽還不快來幫忙!”媽媽幫我拎進了房裡。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買、運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運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