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明思克號航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思克號航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明思克號航母 標籤:航母作文 泰坦尼克號作文

  十月二十一日學校組織去秋遊。我們乘着汽車,一路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軍事主題公園—明思克航母世界。下車后,我們向海邊望去,水天一色,龐大的明思克航母顯得雄偉壯觀。

  在導遊的引導下,我們踏上了明思克航母的飛行甲板。甲板非常寬大,上面的雷達、火炮和七架飛機,只佔了甲板的一小部分。雖然我對軍事術語還不是很了解,但是明思克航母真讓我震撼。

  我們來到了作戰指揮部,觀看了明思克航母作戰的全過程影像。氣氛十分緊張:一聲警報過後,時刻保持高度警惕的軍人們迅速就位。雷達在不停地旋轉搜索敵情;大炮移動着尋找目標,隨時準備着發射炮彈;飛機一架接一架地沖向天空,在空中盤旋。警報聲、爆炸聲和飛機的轟鳴聲交錯,彷彿把我們帶到了那個年代,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戰爭的恐怖。

  游完這個軍事主題的公園,我浮想聯翩。我希望,那令人恐懼的戰爭場面永遠成為歷史。如果人類無論什麼國家,無論什麼民族,都能夠和睦相處,那和平的世界會多麼美好!人類會多麼幸福啊!

  秘密四年級:小菲

您正在瀏覽: 游明思克號航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思克號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