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墨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前面也有一個墨水兄弟,它用完了嗎?不,沒有!它剛買回來后才用幾次,被我的小主人放在暖氣片上,小主人的房間簡直太亂了,所以她經常找不到東西。一天晚上那瓶墨水在暖氣片正在睡覺,由於小主人忘記關窗戶,風來了,吹起了窗帘,把那個可憐的墨水兄弟帶了下來,摔落在地上,墨水流了出來,流到了小主人的書包上,書包和地板因它而變了樣子。 

  我剛買回來時,小主人可愛惜我啦!她每次吸完墨水,還把我輕輕地放在盒子里。我當然非常高興,心想我可遇到了一位細心的小主人了。旁邊的黑墨水告訴我:“你別高興得太早,小主人就是這樣的特點,她對剛買回來的東西都特別愛惜,可等時間以長,變不這樣了。”我當然對它的話當成了耳旁風,一點也不在意。誰知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果然,小主人漸漸地不給我放進盒子里了,有時竟然把我的蓋子也忘記蓋上了。 

  更可怕的事竟然還是發生了,那天,小主人入放學回家,來到房間里,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不知怎麼的,小主人想把檯燈放在客廳里寫作業,那時,天已經黑了,房間里有點暗,她剛要把燈拿走,燈的一角把我帶倒了,我由於沒有蓋好蓋子,墨水沿着學習桌流了下來。由於學習桌是斜的,我整個身體都滑了下去,小主人這才感到好像有水流到了自己身上,心中還想“哪來的水呀?”我在摔碎的一剎那,最後望了小主人一眼,“小主人,你可知道,這比水流下來可糟糕多了,你媽媽給你才買的新衣服,顏色已經被我改變了。” 

  我的命好苦呀!下一世,我一定不到這個小主人家裡了。

您正在瀏覽: 墨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