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和牛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和牛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蛋糕和牛奶

  從前有一個小主人,他買來了第二天早上要吃的蛋糕和牛奶,把它們放進了冰箱。

  深夜,冰箱里傳出一陣陣爭吵聲。原來是蛋糕和牛奶爭吵了起來。它們在爭吵什麼呢?它們在比誰更有營養。蛋糕說:"我最有營養價值,我體內有可以提供大量能量的成份!""我才最有營養價值呢!我體內有大量的蛋白質!"牛奶不同意了,"每天晚上睡覺前,小主人都會喝一杯牛奶呢!"蛋糕也反駁:"小主人也會把蛋糕和麵包當點心吃呢!"最後,它們讓酸奶和麵包來評價,可誰知道酸奶和麵包都認為自己才是最有營養的。他們決定,第二天小主人先吃誰,誰就最有營養。

  第二天早晨,小主人開吃了。只見他先吃了一口蛋糕,又喝了一口牛奶。這下蛋糕和牛奶分辨不出誰更有營養了。窗口飛來了一隻小鳥,小鳥對它倆說:"你們倆都有營養,搭配在一起營養才最好啊!"

  九蓮小學四(1)班

  俞任菲

  讀第四單元后感

  這學期第四單元的課文一共有四篇,主題是和平。前兩篇的和平是通過正義的戰爭獲得的,而後兩篇是通過孩子們的呼籲。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從呼喊的深淵中,從一切憎恨的深淵中,我要向您高歌,神聖的和平。"我認為,和平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美好願望。

  因為渴望和平,夜鶯幫助游擊隊打擊德國法西斯侵略者。用他的智慧,把敵人帶進游擊隊的埋伏圈。

  因為渴望和平,小英雄雨來在鬼子面前面對誘惑不動心,面對拷打不屈服,憑藉自己的本領虎口脫險。

  因為渴望和平,失去親人的雷利給聯合國秘書長加利先生寫信,向整個國際社會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因為渴望和平,作者發出內心的呼喚:"讓戰火中的孩子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無數事實證明,全世界人民應該一起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九蓮小學四(1)班

  俞任菲

  我家的小金魚

  去年,我家添置了兩個"新成員",那是兩條可愛的小金魚。

  一條魚全身雪白,只有頭頂上有一小部分是紅色的。它有個好聽又吉祥的名字:鴻運當頭。雖然名字很好聽,可我覺得不活潑,不可愛,不能把小金魚在水裡那種歡快的樣子很好地表現出來,所以呢,就叫它"一點紅公主"吧!還有一條金魚全身都是黑的,非常純凈,純凈得沒有一點兒雜色。但是因為它很高貴,所以我稱它為"黑天鵝公主。"

  兩位"公主"是不能忽略的。只要我一忘記給它們換水,它們就會把頭抬起一點兒,嘴咂吧咂吧的,好像再說:"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但只要我換了乾淨的睡,金魚們又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了。

  可愛的小金魚,我好喜歡你哦!

  九蓮小學四(1)班

  俞任菲

您正在瀏覽: 蛋糕和牛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和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