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包和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和牛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每天早上都吃麵包和喝牛奶。有一次,麵包對牛奶說:“你看看我,每天主人都先吃我,然後再喝你,說明主人非常喜歡我。”

  牛奶說:“朋友,主人先吃你,是因為她餓了,所以她先吃你,她口很乾,所以再喝我……”

  “夠了。”麵包大聲吼道,“我不想聽了。”麵包用手捂住耳朵。

  從此,麵包和牛奶就成了仇人,不再理對方了。麵包越來越驕傲,而牛奶還是那麼謙虛。

  一天,小女孩不想吃麵包了,她覺得麵包太幹了,消化不良,她就換成了米粥,她每天早上吃一碗米粥,又喝了一杯牛奶,可是,麵包還一直在柜子里放着,過來好久,好久……麵包還在柜子里,已經發臭了。麵包後悔了,後悔他以前是怎麼樣的。麵包明白了:做人要謙虛,不要驕傲。

  麵包本來還想重新做人,可是,當小女孩做大掃除的時候,麵包一定會被丟掉,麵包已經完全後悔了。

  而牛奶得到了其它食品的稱讚,被評為“好食品獎”。麵包在柜子里的縫隙處看到了一切,低下了頭。

  坂田花城小學四年級 趙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麵包和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和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