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擠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擠牛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小鮑奶牛場”去參觀擠牛奶。 

  走進大門,只見幾頭大奶牛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生菜。他們吃了一筐又一筐,可總是吃不飽,害得工人們累得汗水直流。 

  擠牛奶的時間到了,只看工人們一個個熟練得擠着牛奶,不一會兒,就擠了一大桶,看着他們的“表演”,我心裡痒痒的,於是,我走到一位伯伯跟前,說:“伯伯,我可以試試嗎?”“可以。”我高興地走到奶牛旁,心想:這還不簡單,只要拉一下不就OK了。可是,事情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去拉得時候,卻什麼也沒射出來,卻被牛來了個“飛毛腿”幸虧我有“飛退之術”,讓我免遭“奶牛特工隊”的攻擊!呵呵!我的“飛退之術”很不錯吧! 

  這時,媽媽拿着一瓶剛擠好牛奶,對我說:“我們回去吧!”看着夕陽從西邊慢慢下山,我們走出了大門,心裡充滿了喜悅滋味,這喜悅滋味里一半是勞動后的喜悅,還有的是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呵呵!我不說你們也會知道!那就是熟能生巧。 

  這次擠牛奶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擠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擠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