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端莊樸素的許老師。

  她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說實在的我最喜歡聽許老師講課。許老師上課總是笑容滿面、精神抖擻;講起課來總是清楚易懂,非常動聽。聽許老師講的課,我總感覺到既輕鬆又愉快,而且還增長了知識。四十分鐘的一堂課總是不知不覺的過了。

  記得以前李老師和張老師教我們,從沒空餘時間給我們看課外書。而現在的老師不同,不是不給看,而是每天必須看1~2小時的課外書並摘抄!過了不久,老師建議我們每人捐3~4本書,但許老師捐了100多本。

  告訴你們一個不可思議的消息,我們的許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很不可思議吧!人的眼睛會說話,怎麼可能?

  記得有一次,在上語文課。我在搞小動作。這是許老師用一種嚴厲的眼神看着我,眼睛好像在說:“快收起來哦,要不然我就繳上來了。”看到這一幕,我簡直驚呆了!趕緊收了起來。

  我的老師怎麼樣,是不是很羨慕我呢?

  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聶相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