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是一位要求嚴格、待人勤懇、關心學生的好老師。她身材苗條,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看上去又斯文有和氣,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陳老師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她上課時,教室里總是鴉雀無聲,偶爾有開小差的同學,只要老師目光一掃,便會專心聽講。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成績退步,陳老師找我談話,指出我上課不專心、自我驕傲的缺點;我慚愧地低下頭,眼淚刷刷的流,老師便激勵我發揚優點,在班上起好表率作用。在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在生活上,陳老師就象媽媽一樣關心學生。記得有一次,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同學們都想喝水,可飲水機里沒有水。於是我和幾個同學把大瓶礦泉水抬上去,可一不留神,瓶子摔了下來,地上灑滿了水,瓶子也摔破了。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陳老師來了。她二話沒說,叫人送來一瓶水,並自掏腰包把摔破瓶子的錢賠給了送水工人。 

  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她無私奉獻,平凡而偉大。她象蠟燭,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她象春蠶,生命不息,吐絲不止;她象園丁,播種了希望,孕育了桃李。 

  敬愛的陳老師,在此我祝您幸福、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