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已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在小學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嚴肅認真,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多才多藝……而令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班主任——趙老師。

   趙老師中等身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發束在腦後,顯得既幹練又親切。

   趙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講課生動形象,井井有條,就像帶我們進入了五彩斑斕的世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宇宙,遨遊在智慧的海洋。記得有一次,她給我們講關於盲童女孩的課文,為了讓我們切身地感受盲童生活的艱難,她讓我們試着閉上眼睛,去做一些基本的動作:比如給老師送書、拿書,通過這樣的生動學習,使我們真正了解了課文的內涵。

   趙老師管理課堂也自有一套,如果有人在她的課堂上思想開小差,她並不會大聲地點出那個同學的名字,而是用她的眼神暗示那個開小差的同學,讓他馬上集中注意力。這樣既不使同學難堪,又可以讓他跟上學習的步伐,還可以不耽誤全班同學的學習時間。

   趙老師的體育業不差,跑步、登山、游泳……她樣樣都行。在她的影響下,我們班同學都愛上了體育鍛煉。幾年下來,因生病耽誤課的同學少只又少。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位完美的好老師,我很高興能遇到這樣一位良師,與她牽手,天天向上。作者:宋聞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