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老師好!”“同學們好!”這句“老師好!”雖一如既往得響亮,但可以明顯地聽出裡面的哽咽聲,那是我們上最後一節語文課時的情景。“同學們,不要難過,好好複習,考試時認真一點,才是大家的頭等大事呀!“嗯!”不知道是誰說了聲“嗯”然後“哇”地哭了起來,大家也都忍不住哭了。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哭……”可說著說著她也哭了起來。六年來,她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六年來,她對我們事無巨細的操心;六年來,她對我們面面俱到的愛護,都湧現在我們的腦海中。

  一年級時,她的辦公室總有告狀的同學,大家都還小,所以總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小明的媽媽打小明了”,“家裡的小貓抓自己了”,“走路時摔倒了”。她總會跟我們說明事理。所以,進辦公室時都在哭;出來時,都在笑。現在想來,那時的舉動是多麼可笑呀!

  略大后,她總是放學后留在辦公室,為那些家長沒來接的孩子輔導作業。

  再大些時,開始狠抓我們的學習,她教的是語文,卻兼管我們的數學與英語的學習。

  最讓我難忘的是六年級,她將一模前十名的同學留下,給我們講一模的英語試卷(我們的英語老師因有事請假一周),她把“have”在前面是第三人稱時變“has”講成是因為複數而變的。當時我們啞然失笑,她明白后,也笑了起來。我現在想想她本沒必要管我們的英語學習,可責任心不允許她不管我們。

  她叫段曉婷,是我們的小學班主任。我慶幸我碰到了這樣一位好老師,這樣的老師難道不配得到我們的尊重和愛戴嗎?

  感謝我的老師……

  初一:賈宇楷38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