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複雜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複雜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一,晚上很黑,有點冷,家裡空空的,只有我和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在。我們在家裡看着家,很無聊,家裡的狗狗總是叫,旺旺,很嚇人。無聊的我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新的事,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想起了寫一篇作文吧!於是我動起筆來寫了一篇作文。寫完后,有感覺沒意思了,天越來越黑,我想:我要是小鳥多好呀,能在天上飛,能回到自己熱鬧的家,有許多親人在一起,很熱鬧。狗狗突然又叫了一聲,把我從幻想中醒了過來,慢慢的,我感覺有腳步聲在向我走來,我還很高興,以為是家人,可是等我出去要迎接的時候,卻發現不是我的家人,孤獨的我那時很寂寞,總想回到一個溫暖熱鬧的地方,可是那只是幻想,不是事實。 

  我孤獨的出去了,眼裡含着滾燙的淚花,我的眼睛已經看不清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哭了:為什麼要哭?是因為孤獨嗎?不會,我不能被這個困難打到,我要堅強起來,要克服任何一個困難,要堅持、要堅持。我的心裡產生了共鳴。

  我眼裡的淚花,消失了,我高興地說:“我克服了困難,我不在是膽小鬼!”家裡出了聲音,這聲音很悅耳,很熟悉,是誰呀?我聽到這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接近我,我很害怕:要是壞人怎麼辦呀?我聽到有人說:“我回來啦!幹嘛呢?”我聽到這聲音我知道肯定是我家人回來了,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到了門前,一開門我看到有一個人,穿着黑衣服,拎着一個包,呵呵,是我的媽媽,我和媽媽說:“媽媽我今天可是無聊死了,一點意思也沒有,還很嚇人,呵呵!”媽媽看到我笑了說:"你笑了,你還是高興的!”我說:“那是,你回來了我能不高興嗎!” 

  就這樣,我的心情加了起來,開心的度過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