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姓楊,同學們都管它叫做楊老師。

  楊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對待同學們的學習很認真負責、嚴格要求的老師。就拿我上次改作業來說吧!

  那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樣聽到上課鈴回到座位上坐好,過了不久,只見楊老師拿着幾本教科書從辦公室里走出來。老師綁着一個稍有一點卷的“馬尾巴”,穿着一件平時最喜歡的藍白相間的T-恤衫,下半身穿着一條棕色牛仔褲,顯得特別精神。老師走到講台上,忽然,我的名字從老師的口裡響亮地破口而出,我聽了,以為是老師點錯了名,就若無其事地望着講台上的老師。可是,老師再一次說出我的名字,我這才下意識地意識到,老師的的確確是在叫我。我只好走向講台去。老師站在我面前,把我的作業拿出來,我一眼望去,一個個鮮紅的勾映入我的眼帘,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把“令”寫成“今”了,我拿起作業本,走下講台去,老師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望着我。我回到座位坐下,過了不久,老師好像知道的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你怎麼還不把作業錯的地方改正過來呢?”“我下課再改。”我用清晰的聲音對老師說,老師一臉嚴肅“不行,現在的事情要現在做!快把它改過來!”我無奈,只好把錯誤的地方改好來。老師雖然對我嚴格要求,但是,就是因為老師的嚴格,我們才可以取得現在的好成績。

  楊老師不但有嚴格的一面,而且還有慈母般的一面呢!

  每當有同學生病了,楊老師總會像對待自己兒女一樣照顧他;每當班上有同學家庭困難的,老師總會熱心地去關心、幫助他;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我們的耳邊總會纏繞幾句讚揚的話語;每當我們驕傲時,老師也會潑我們一盆冷水;當我們心情不好時,老師會給予我們鼓勵與安慰;當我們迷茫時,老師總會給我們敲個警鐘……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楊老師。她嚴格的要求給我們好成績;她慈母般的一面讓我們在學校也能感受到家裡的溫暖。我愛我們的語文老師

  廉江市第六小學六(一)班六年級:揭育苗

  點評:故事比較完整,詞句還需錘鍊加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