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是我的作文老師。他張着一對彎彎的眉毛,眼睛下面有一個不高的鼻子。張老師比較壯,不是很高,但走起路來卻健步如飛。但最有特色的就是張老師的那張嘴。 

  張老師的嘴就像把“機關槍”,無論什麼時候,張老師的“槍口”都有不斷的“子彈”飛出來掃射我們。

  現在該介紹張老師的“機關槍”了,從一見到我們就開始嘮叨我們,“你的作業完成怎麼樣……”“你的作文這裡寫的沒有特點……”張老師的“子彈”不僅多,還很幽默。有一次上作文課,有一位同學正在讀課文,張老師就專挑這位同學的語病。這位同學讀的時候有的字讀錯了,張老師就說:“哦!原來這個字這樣讀啊?我明白拉?!”邊說還邊把那刺蝟頭一搖三晃,弄的下面同學笑聲一片,有人忍不住還把椅子給打翻拉!那讀課文的同學站在講台上也漲紅了臉,笑了起來! 

  除此之外,張老師來非常嚴格公正。比如上次一個同學的作文寫得太亂,張老師生氣的把作文撕了,讓這位同學重寫。 

  這就是張老師,一位幽默而不失嚴格公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