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教我的老師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丁老師。

  丁老師胖乎乎的,一張圓圓的臉,臉上泛出了紅光,像個小孩子。我們和丁老師的關係很好。

  記得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時,有一個同學在打盹,老師便開玩笑地說到:“班上有人在誇我講課講的好。”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那位打盹的同學卻羞得無地自容。又過了一會兒,張嘉愷在竊竊私語。丁老師便打趣地說:“那位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張嘉愷默默不語,“既然這位同學不肯說名字,我就只好問別人了,免得以後不認識你這位名人了。”頓時,全班同學又哈哈大笑起來。丁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感覺上課才過了幾分鐘就下課了。

  有一次,我忘記帶傘,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正當我考慮怎樣回家時,一個熟悉不過的身影走了過來。丁老師撐着傘送我回家,我一點也沒濕,但是,丁老師的衣服卻濕透了,此時此刻,我不知道這天空中下着的,是我的淚水,還是雨水。

  丁老師教我們知識,教我們怎樣做人,我要以丁老師為榜樣,去關心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我愛我的丁老師!

  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戴婧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