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說:“世上還是老師好。”  從林老師四年級接班那時,就覺得林老師和藹可親,對同學們都很關心。 

  林老師很年輕,給我們總的印象是:三十幾歲,半卷半直的頭髮,圓臉,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笑起來的時候顯得格外親切。 

  自從林老師接班后,我發現林老師上課總是使我們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因為林老師上課生動有趣,就說我們第四課課文《早》吧。林老師把其中的重點、難點,都教給了我們,有時林老師也會告訴我們一些課外知識。上個學期,有一篇課文叫《莫高窟》,而林老師則把莫高窟的來歷,統統的介紹出來。這可是在課本上學不到的。 

  林老師上課十分有趣,但讀書也是娓娓動聽。因為,上課時。林老師有時會跟我們一起對讀,林老師讀書總是抑揚頓挫,有輕有高。只要能聽到林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話語,渾厚、真摯、柔和、悅耳,就像春風帶着田野的花香輕輕地吹到我心裡,令人陶醉。 

  雖然林老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但批評起人來,可是毫不留情的,不管是好生差生,不管你是班長還是一個組長,也不管你為班級取得過任何榮譽,只要你犯了錯,就得批評。但如果是表揚,哪怕是成績不好的同學,有一丁點進步,林老師也會表揚。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師節,雖然沒到來。但是,我想對林老師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