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雖只是初一的學生,但教過我的老師卻很多,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愛的是教我語文的李老師。

  第一節語文課還沒上課,同學們便把目光聚集在門口,每個人都想象着新老師的形象。我自然也沉浸在無限的遐想當中:新老師一定有一頭飄逸的秀髮,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個子最好在一米七左右……

  “嘎”地一聲把我從遐想中拉回來,我抬起頭向門口望去,呀!今天是愚人節嗎?還是我在做夢?我揉揉眼仔細地盯着正向講台走去的人,她個子還不到我的鼻樑,一件紅色的上衣映得她的臉紅紅的,一個不及我手指長的小辮扎在腦後。我心底立馬閃過一絲失望。

  “同學們,很高興能教你們,我姓李,你們以後叫我李老師吧!”看着一臉興奮的她,我心裡有些打鼓,她能教會我們嗎?

  一節課後,我心裡的疑惑徹底沒了,暗自想起一句話“人不可貌相”。她的朗誦能力讓我佩服不已,課上互動又是氣氛濃厚,這樣的老師是我一直所期盼的呀!

  這些只是我喜歡李老師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卻不是這個。

  我身為語文課代表,每天記作業的重任就交給了我,可我這個記性又總是讓同學們等好長時間才能放學,為了這事我經常埋怨自己。李老師也知道了這個情況,下操后她站在門口把我叫出去,然後輕輕拉起我的手在人群中穿行往辦公室,走在後面的我清楚地看到了一個個子矮小的老師走在人群中喊:“同學讓一下”,一邊拉着學生的手,那一刻我的眼睛有些朦朧了。李老師!您可知道那個您習慣性的動作帶給學生的並不只是一時的溫暖,而是永遠的財富。

  我愛李老師,愛她矮小而結實的身軀,愛她那短短的小辮,愛她那拉起同學手的習慣動作……

  李老師您可知道那麼愛您的並不止有我一個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