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步入初中生涯后,我就對我們的數學老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他很特別,幽默,講課從來不用數學書,很有個性。

  他姓羅,羅斌,過了一會開始上課了,同學都認真地聽着羅老師講課,可我呢卻在想應該給點“顏色”這位陳老師看看,因為當時我算是班裡的“壞小子”。於是我就在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板書時,我調皮吹了好幾聲口哨子,心想:這回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卻出乎意料的是羅老師轉過身仍是風趣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我們班來了個音樂家。”此時,全班同學的目光全向我投來,而我的臉卻熱呼呼的,心想:這位的羅老師怎麼會知道我在吹口哨呢?自從那以後慢慢我把在課堂上吹口哨的壞習慣改掉了,我的成績也提高了,在陳老師那與眾不同的教育下我也從“壞小子”變成了好小子。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都跟羅老師成了好朋友,有時我們累了的時候他就給我們講笑話,這樣我們就覺得輕鬆得多了,有時他還跟我們講故事,不過羅老師有時也很嚴格的,但他從來都不罵我們的。羅老師教了我兩年,在這個月里我學會了很多很多,而他也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敬佩羅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