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一位老師曾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了我肯定和讚許的目光。她就是我二年級的班主任許老師,是一位愛笑的老師,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許老師一笑,臉上就會現顯出兩個酒窩。她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同學們喜歡許老師,許老師也非常喜愛我們這些學生。

  一天,許老師在和大家對上次測試試卷的答案,因為許老師非常信任我,所以她就把我寫的答案念給大家聽,老師念着念着,忽然同學們叫道:“錯了!錯了!”我有些疑惑,心想:我怎麼寫錯了呢?許老師仔細一看,的確有一處錯誤,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許老師接着往下念,念着念着,大家又喊:“錯了!錯了!”這時,我的臉更紅了,許老師再仔細一看,確實,又錯了。許老師有些驚訝的望着我,隨後,繼續念了下去,還好沒有再出錯。

  我的情緒非常低落,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相信我的作業上錯了這麼多的地方。我的心裡酸溜溜的,難受到了極點。

  下課以後,我拿到作業,發現錯誤都是由我粗心造成的,回想從開學到現在,我有些驕傲自滿,對自己的要求漸漸降低了,我後悔極了。毛主席曾經說過:“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這不正是我的寫照嗎?我從現在開始絕不能再驕傲自滿了,要腳踏實地的,做一個踏踏實實的孩子。

  我既然堅定了目標,就絕不鬆懈,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許老師那肯定和讚許的目光!

  四年級:蘇漫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