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劉老師是我在育賢小學認識的第一位老師,她既是我們的第一位班主任,也是教了我們三年,對我們有着很深感情的老師。 

  記得在一年級入學測試時,當我緊張地走進教室里,只見一位戴着眼鏡,面容和藹可親的老師坐在那裡,她親切的話語,消除了我的緊張,隨後,測試非常順利,最後老師讓我背了一首《登幽州台歌》后,滿意的讓我走了。出來后,爸爸媽媽趕緊問我怎麼樣,我笑着說:“沒事呀。”開學后,我才知道,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劉老師對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非常地關心和了解。一開始,我的發音總是不太準確。劉老師總是鼓勵我,上課時,讓我多回答些問題,平時多讀多看一些好的課外書,很快我有了很大提高,劉老師又讓我同其他同學代表我們班多次參加了古文詩詞表演,使我有了很大進步。 

  劉老師現在已經不當我們的班主任了,但她對我們的班級,對我們每個同學還是像從前一樣負責和關心,我們班裡的很多大事,馬老師也總是和劉老師一同商量解決,現在,我們也總是能經常看到劉老師忙綠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